English

英语学习要革命

2001-04-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继成功推出李阳·克立兹“疯狂英语”后,广东世界图书出版公司为广大学生及英语爱好者新近准备的革命性英语学习读物——《千万别学英语》及其配套磁带四月中旬隆重上市。

《千万别学英语》是一本开创了韩国销量新纪录的热畅书。1999年7月初版面世后,至今年1月已重印32次,总销量超过150万册。据悉,该书自年初出版日文版后,到3月初销量也已突破20万册。本书的英文译名是《AbsolutelyDon’tStudyEnglish》,它不是叫大家不要学英语,而是要教给人们一种学好英语的最合理、最有效的方法。作者一再强调,语言是通过模仿、逐渐潜移默化而形成的一种习惯,所以不能study(研读),而要learn(学习),作者创造的方法是一种“通过声音影像学习英语的反传统模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